新浪汽车

广州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因熄火故障 奥迪在韩召回A8更换电磁阀

02016-08-26 09:25 新浪汽车 

 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,韩国交通部8月24日称,由于熄火故障,奥迪发布通知在该国召回1,534辆A8,这也是该车企因为这一缺陷首先宣布召回的国家。

  召回车型覆盖2010年7月至2012年4月生产的A8 4.2 FSI Quattro。韩国称,奥迪此后还将在美国等其他国家召回A8。不过奥迪韩国发言人确认,韩国是该品牌因该故障首次发布召回的国家,但目前未收到什么扩大召回地区的通知。

  韩国是奥迪A8的主要市场,该国交通部称,发现这一车型冷却液控制阀存在设计缺陷,导致受影响车辆突然熄火,“这一故障很严重,会影响到驾驶的安全性。”

  奥迪德国发言人称,A8变速箱的电磁阀需要更换,目前尚未在其他国家发布召回通知。(来源:盖世汽车)

关注“车游四方”微信公众号,更多精彩的汽车旅游资讯等着你喔!关注“车游四方”微信公众号,更多精彩的汽车旅游资讯等着你喔!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0 01:20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