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广州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GT-R Track特别版官图 NISMO团队打造

02016-09-28 09:31 新浪汽车 0

  新浪汽车讯 日前,日产官方公布了GT-R Track Edition的官图,新车定位低于GT-R NISMO,但同样是NISMO团队打造。

  GT-R Track Edition同样是一款为赛道爱好者打造的车型,这款车采用了更宽的保险杠,配备了20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以及专用的轮胎。此外,这款车还搭载了碳纤维后扰流板,并提供碳纤维行李厢盖可选。在车内,新车标有专属的徽章,并提供Recaro座椅。

  作为一款专注于赛道的车型,这款车将提供专属定制的悬架系统,并进行了特殊的调校。该车还增加了新的轻量级防倾杆,以增加车身的刚度并减轻重量。

  在动力方面,这款车搭载的是3.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,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70马力,峰值扭矩为637N·m。据悉,这款车将会在11月向用户交付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4 04:33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