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广州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新款XTS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

02016-10-24 09:31 新浪汽车 0

  XTS是凯迪拉克于2011年推出的豪华型轿车,该车的推出增强了品牌在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新凯迪拉克XTS的路试谍照。据悉,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,并有望在2017年正式亮相。

  透过谍照可以看出,新车的前脸部位参考了CT6车型,其进气隔栅造型更加运动化并将采用全新LED光源头灯。此外,新车尾部的保险造型也有望进一步调整。

  内饰部分,新款XTS预计将搭载最新的CUE信息娱乐系统,并有望增加更多的驾驶员辅助系统,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等功能。

  此前曾有传言称,凯迪拉克将不会推出XTS的换代车型,本次改款或将成为该车最后一次配置升级,因该前驱车型的竞争力较后驱车型(如CTS)下降,截止到今年九月,该车的交付量相较去年降低了6.9%,为14925台。

  来源:网通社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19 12:52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