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广州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买车送蟹礼 东风日产全车系金秋放价回馈

2017-10-24 19:04 新浪汽车 0
特推车型全新楼兰特推车型全新楼兰

  10月28日星期六,东风日产全车系感恩回馈活动将于广州市天河区东莞庄路8号鸿德大酒店A厅举行。据悉,凡于当天现场前100名订车的客户可获得秋蟹礼包(阳澄湖大闸蟹10只),还有机会抽奖获得歌诗达双人游轮日本6天5夜套票一份(共2名)。

  据了解,东风日产旗下全系车型均有参加此次团购活动。除金秋蟹礼和豪华游轮套票之外,东风日产一共准备了9重大礼:

  1.预定礼:预定期间交200元诚意金,购车获赠交强险;

  2.签到礼:活动现场签到客户均可获得礼品一份;

  3.互动礼:到场即可参加互动游戏赢汽车香水;

  4.购车礼:活动现场前100名订车客户均可获得秋蟹大礼(阳澄湖大闸蟹10只);

  5.回馈礼:订车客户现场抽取德尔玛吸尘器(4台)、乐创智能电饭煲(3台)、九阳豆浆机(2台)、格兰仕微波炉(2台)等家电;

  6.抢购礼:活动当天,前10名订车客户可获得特别礼品一份;

  7.1元抢拍:1元起拍汽车精品;

  8.特价车:一款特供车型;

  9.终极大抽奖:下单购车用户可参与现场抽奖,有机会获得歌诗达双人邮轮套票一份,共2名(广东到日本线,6天5夜浪漫之旅)。

 

  据了解,此次团购活动的特价车型为东风日产创行先锋SUV——全新楼兰。作为此次活动的特推车型,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不论是外观、内饰、空间还是配置上都有提升,同时在动力系统上及油耗方面的表现相较老款均有显著变化。

  本周六,广州鸿德大酒店A厅,东风日产全车系家族携优惠邀你来感,现场更有9重礼品不间断送出。

  报名详情请咨询广州各东风日产专营店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16 05:38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