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广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有里有面 20多万就能买到的豪华品牌SUV

02016-12-05 09:57 新浪汽车 0

  20多万可以选择的SUV很多,如果您注重性价比,有一堆合资品牌可选,但如果您对品牌和品质有一定的追求,那不如考虑一下豪华品牌SUV。伴随着一些豪华品牌的合资化,相比之前动辄3、50万的入手门槛,它们的价格降低了不少,如今20多万也能买得起豪华品牌的车甚至还是一辆SUV。

  推荐理由:

  讴歌CDX作为豪华紧凑SUV,不仅在外形上体现出前卫的用车风格与丰富的配置,全系搭载1.5T发动机为节油与动力做出了贡献,整体上能满足普通消费者对于豪华SUV的期待值。广州车展上讴歌CDX四驱版正式上市,售价27.98-31.28万元。如果对四驱感兴趣的,可以考虑。但是我们仍然推荐性价比更高的两驱版,不但城市代步足够,配置上更标配了LED大灯,加上中配车型都配备了并线辅助和HUD抬头显示器,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科技感都很不错。

  讴歌CDX采用独特的五边形进气格栅的造型,据说来源于Precision概念车,配合犀利的前LED大灯,给看到的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CDX车身还是讴歌家族样式,不过浑圆的车尾造型凸显了轿跑SUV的运动气质。与头灯风格一致的尾灯,加上双边双排气设计,细节方面同样做得出色。

  讴歌CDX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,除了遵循家族传统左右对称原则之外,用料与工艺符合一款豪华品牌SUV应有表现。挡位台两侧覆盖了皮革材质,质感十分的突出。双圆盘仪表中间是5英寸彩色液晶屏,能提供清晰细腻以及丰富的用车信息,仪表在舒适模式下发出橘色灯光,而切换到运动模式时则变换为红色灯光。HUD抬头显示与按键式换挡操作结合,体现出十足的科技运动气氛。CDX全系标配的8英寸彩屏互联系统内除了基本的蓝牙电话、多媒体播放外还带有CarPlay功能,高配更加入了导航和AcuraLink智驾系统。

  讴歌CDX整车尺寸为4496/1840/1615mm,轴距2660mm。身高180cm体验者进入车内,前排头部尚有一拳的余地,而后排依然是一拳的头部空间,而腿部也接近两拳距离,加上座椅厚实柔软,整车乘坐感很不错。需要指出的是,讴歌CDX挡位台很高,不但具备跑车的格调,更可以让正副驾驶胳膊得到舒适支撑。该车还提供了一个平整的行李厢,除了401L容积之外,地板下还有4个大的储物暗格。

  讴歌CDX全系搭载1.5T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134kW,峰值扭矩240Nm,相当于2.4L自然吸气动力性能,传动部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,加上换挡拨片助阵,无论是驾驶平顺还会换挡响应方面,都表现出一种畅快的感受。更重要的是,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挑食,92号汽油足可以满足,百公里6.8L综合经济油耗也让普通消费者养车并无压力。

  推荐理由:

  英菲尼迪QX30是一款与奔驰GLA同平台打造的紧凑型SUV,加上英菲尼迪本身也是豪华品牌,因而品质方面更值得放心。对于奔驰GLA觉得过于常见的消费者,20多万元选择英菲尼迪QX30既有个性同时又能拥有豪华的感受。1.6T 两驱运动版配置也很丰富,膝部气囊、全景天窗、LED大灯、转向头灯一应俱全,安全与舒适都令人满意。需要指出的上,英菲尼迪QX30是进口渠道引入,因而在20-30多万元售价区间还是很有竞争力。

  英菲尼迪QX30有着年轻的外表,各种凌厉线条与家族式的前脸相结合,营造了前卫运动的观感。虽然奔驰GLA足够年轻时尚,但和英菲尼迪QX30一比还是没有那么放得开,如果用更贴近一点形容,我觉得英菲尼迪Q30归于潮人的类型。

  英菲尼迪QX30采用了左右非对称的内饰,仪表台延伸到中控中间,形成了一个大包围区域。中控台覆盖有大面积皮革,并填充了软质材料,同样是走的豪华路线。双圆盘仪表简洁明了,中间有一块面积不小的彩色液晶屏,非常实用。车内尽管没有遵循外观那种天马流星的设计,但非常的温馨。

  英菲尼迪QX30长宽高分别为4425/1815/1485mm,轴距2700mm。可能是受车身设计影响,空间并不十分宽敞,身高180cm体验者在车内前后排都没有多少头部余量,后排腿部也仅有一拳的腿部空间,针对个人代步或者三口之家而言也是够用的。行李厢容积为430L,整体比较规整,实用性还是不错的。

  英菲尼迪QX30分别搭载了1.6T以及2.0T发动机,都来自奔驰,其中1.6L最大功率115kW,峰值扭矩250Nm,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,加速与平顺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,而工信部油耗也不过6.7L,但需要添加95号汽油。英菲尼迪QX30也有两驱和四驱选择,四驱系统来源于奔驰的4MATIC。

  推荐理由:

  广州车展上首发了全新换代的MINI countryman,但是外观真的不如现款好看,所以,喜欢MINI countryman的朋友要赶紧下手了。1.6T COOPER ALL4 Fun装备控不仅拥有强悍的1.6T发动机,还具备四驱系统,加上车身紧凑,因而十分灵活运动。另外,这款车型也具备了氙气大灯、全景天窗等舒适装备,加上齐全的主被动安全系统,用车方面绝对有豪车风范。

  MINI countryman很可爱,比普通MINI多了一份野性,因为它是一款SUV。无论走在哪里, MINI countryman绝对是众人眼中的焦点,因为它太可爱了,颇有速度与激情的感受。

  MINI countryman的内饰设计比外观更吸引眼球,对称式中控台虽无特别之处,不过仪表布局打破了常规路线,方向盘前面是一个转速表,而硕大的速度表移到了通常中控液晶屏的位置,与空调出风口组成了一个可爱的米奇形象。开关设计的空调面板很有意思,颇有复古的味道。

  MINI countryman整车尺寸为4107/1789/1570mm,轴距为2595mm。尽管车身尺寸与轴距不大,但依然能提供比较舒适的前排乘坐空间,而后排则有点局促,更适合短途搭载。后备厢空间不算大,但内部规整,整体实用性不错。

  MINI countryman搭载了1.6L和1.6T发动机,其中1.6T低功率版本可以输出90kW最大功率和190Nm峰值扭矩,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动力性能尽管不算强悍,但灵活运动的表现出色。底盘素质很不错,硬朗扎实具备韧性,加上适时四驱的辅助,其在冰雪湿滑路面有着更好的操控性。

  推荐理由:

  来自法兰西的DS 6不但外观个性鲜明,内饰用料和做工更堪称豪华别致,设计上更突出了法国人的浪漫。广州车展上,DS 6 新增智尊版 THP160和智尊版THP200两款车型,标配了氙气大灯,加上胎压监测、全景天窗、无钥匙进入/一键启动以及并线辅助,无论是科技还是舒适以及安全方面都非常令人满意。

  DS 6保持了DS品牌不拘一格的造型设计,但是从前脸来看,尽管线条层次丰富,但并非标新立异,属于新颖但不突兀的那种。车身则拥有法系SUV少见的阳刚之气,加上C柱后整体式行李架设计,让车身具备与众不同的法国浪漫美感。

  DS 6的内饰并未流露出法国人大胆前卫个性,平底式方向盘无论事手感还是观感都很出色。中控台造型尽管常规,但是各种真皮包裹的质感倒是很强烈。豪华与细腻在同级别SUV中完全属于独一份的设计。

  DS 6整车尺寸为4553/1858/1610mm,轴距为2732mm,属于中型SUV范畴。该车能为身高180cm体验者提供一个宽敞的车内空间,前排头部大约有一拳空间,后排头部降低为四指,后排腿部余量大概为两拳。加上座椅宽大以及填充柔软,舒适性非常出色。DS 6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500L容积的行李厢,加上电动开启方式,实用中透着用车的档次。

  DS 6装备了PSA集团与宝马合作的1.6T以及1.8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,THP160为1.6T车型,最大功率123kW,1400-4000转速区间可释放240Nm峰值扭矩,无论是0-100km/h的9.5秒的加速成绩还是6.7L百公里综合油耗都比较令人满意。DS 6并没有提供四驱系统,但装备了一套先进的多路况适应系统,提供了公路、雪地、泥地、沙地以及ESC关闭五种模式,可以让用户在不同道路环境下获得较好的驾驶表现与通过性。

  推荐理由:

  作为宝马的入门SUV车型,X1在国内影响力还是不小的,全新前驱平台不仅赋予了该车更大的乘坐空间,更睡着新1.5T发动机的加入,让节油方面也有了很大起色。另外,宝马X1还提供了全景天窗、后视镜记忆等诸多实用装备,加上丰富的选装,比如LED大灯等,配置方面依然是豪华车的做派。

  宝马X1采用了家族最新造型,与以往内敛的造型不同,双肾进气格栅配合犀利头灯,加上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以及双腰线设计,时尚运动的气质很抢眼。

  宝马想内饰依然是大伙熟悉样式,中控台层次分明偏向驾驶者一侧,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,具备以往的豪华质感。

  利用全新平台,新一代宝马X1不仅提升了整车尺寸,更将轴距放大到2780mm,因而空间表现大大提升。具体来看,能为身高180cm体验者提供超过一拳四指的前排头部空间,后排更可达到一拳头部余量以及接近三拳的腿部距离。另外,宝马X1后排座椅还能进行前后移动,从而令行李厢与后排空间有了更灵活的表现。

  新款宝马X1分别搭载了1.5T和2.0T发动机,其中1.5T最大功率可达100kW,峰值扭矩为220Nm,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尽管加速表现不及2.0T迅猛,但也可以在日常路况下做到游刃有余,更关键是6.1L/100km油耗能节省日后开支。需要指出的是,新款宝马X1是采用了前置前驱设计,这与以往后驱结构是不同的,尽管会对运动产生一些影响,但日常驾驶还是能有超过一般品牌的底气。另外,宝马X1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,进一步增强了该车在湿滑以及冰雪路况下的操控表现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6 04:38
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