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汽车

广州站

导购优惠 > 正文

更大更现代更实用 试驾全新景逸X5

02016-12-05 10:08 新浪汽车 0

  景逸X5算是自主紧凑型SUV当中的一员老将了,整体均衡的表现使它口碑一直都不错,但因为缺乏亮点所以销量始终不温不火。相信这个瓶颈马上就要打破了,因为全新景逸X5马上就要来了,新车亮点多多,产品力大幅提升,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自然也会大大增加。

  虽然名字叫全新景逸X5了,不过严格来讲它并不算是现款景逸X5的换代产品,而是东风风行正向研发的一款全新车型。其最初也是被命名为SX5,之后才更名为全新景逸X5。

  我们此次试驾的并不是顶配版本的车型,而是2.0L车型中的中间配置版本,依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极大提升了便利性。车顶上可以看到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,除了美观外还对NVH降噪方面有益。而转向灯集成在反观镜上也提升了美观。

  全新景逸X5在外观上做了非常大的改动,个人感觉很有德系车型的那种成熟和稳重感。不过如果和内饰的升级相比,外观的改变只能算是小打小闹。新车的内饰变化可谓翻天覆地,整体的质感有大量进步,甚至会让人产生合资车型的错觉,到底有多好赶紧点击下一页查看吧。

  内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,在用料和做工上也很用心,如今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差距确实是越来越小了。此外在功能方面也很丰富,因为我们试驾的并非顶配车型,但是依然配备无钥匙进入、启动,四门车窗一键升降,以及电子手刹功能。如果方向盘可以前后调整,再配备座椅加热功能(高配车型配备)就更好了。

  总结:

  从早前的传祺GS4,到最近的吉利博越,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不再安逸于价格战,而是从品质入手,打造高质量的自主SUV造福消费者。全新景逸X5整体的品质确实有了大幅提升,但目前来看依然有一定短板,就是动力系统。2.0L发动机仅提供手动变速器的选择,在经常堵车的1、2线城市将受到很大的局限性。如果您不介意手动挡,那么配置高、颜值不错、空间大的全新景逸X5非常值得考虑,或者选择1.6L+CVT组合的车型也不错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0 06:02
顶部